close

今天因為去台安;所以又和大嬸團相約吃飯;只可惜人妻黛臨時有事不克前往

因此我與可愛的小小女人Vivian只好兩人一同來了這間西班牙小酒館~

西班牙小酒館有分一店與二店;兩間店就在對面而已;

一店今天在清潔沒有營業;所以我們今天是到二店吃喝~

 

因為今天人妻黛沒來;戰力減弱的兩人決定叫一個小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與兩樣小菜

首先上了香料麵包+乳酪抹醬 (聽說這個叫做柏森乳酪)

我不得不說;這個乳酪抹醬真的很好吃;

吃起來有乳酪的濃郁加上蒜味還有一點九層塔的香氣

一度讓我有種想買它的衝動...要不是太陽大;我應該真的會問店家能不能外帶吧!

   餐前麵包  

 

我們點的第一道菜好像是叫做MEGAS??? (我一直記不住它的名字)

老實說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嚇到了;因為記得店家介紹的時候好像是說馬鈴薯;火腿和半熟蛋

但是這肉...看起來太像火鍋肉片;真的是嚇到我了...

(其實有一瞬間我想起的是烏來原住民醃生豬肉...)

這道菜最底層是纖細版的薯條;配上四片像生肉的火腿與兩顆半熟蛋;最後加上一點的松露

根據店員的介紹應該是把所有東西混著吃;火腿單獨吃會有點鹹;不過搭配在一起則剛好

很特別的一道菜;可以點來吃吃看~

f46c600 f415d30 

 

我們點的第二道菜是菠菜野菇蛋餅;裡面有菠菜;番茄;菇類與馬鈴薯;吃起來則有點奶油的味道

相當的特別;改天可以在家自己試試看~

87c03f0      波菜野菇蛋餅2  

今日主餐

西班牙海鮮燉飯

在點西班牙海鮮燉飯的時候;店員會問米要比較軟還是一般;

因為聽說正統的西班牙海鮮燉飯米心會有點硬;

為了能比較接近原來的口味;所以我們選擇的是一般

實在是非常好吃阿!!!!

因為已經準備好傳說中的最昂貴香料番紅花;所以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;

希望能做出一樣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~~

西班牙海鮮燉飯 

吃完主餐;店家送來了甜點;(不過我們並沒有點甜點)

我也搞不太清楚這是隨餐送的還是店家招待?

口感綿密非常好吃~

因為兩個人只有送來一個;所以我和Vivian就聯手吃了它~

   88b9d70 

 

西班牙小酒館很適合三五好友相約來吃;

因為每樣菜的分量都不會太大;

(不過兩個人真的會吃不完呀~)

所以姐妹們~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吃吧~

 

西班牙小酒館 

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(一店)

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(二店)

電話:2718-0832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