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

雖然之前有寫過新店市三民路-鯤和風食堂  ;但卻是連相片都是引用別人的;

所以這次決定重新寫一篇食記;把我之前去吃的時候照的相片放上來~

藉著地利之便;想吃日本料理又不想跑太遠的時候;就會到這報到~

期間雖然我們也曾好奇的去吃過小竹屋與季滿屋

不過在吃完之後總是會懊惱應該到鯤和風食堂....


鯤和風食堂店面不大;因為生意好常常會沒坐位;

因此除了在騎樓有幾張桌之外;老闆又另外在隔壁又開了一個店面的坐位

不過在隔壁吃就比較沒有那個fu啦~

如果只有兩個人去;真的很建議坐在吧檯感受一下氣氛喔~


鯤  

 

  鯤

 

刺身蓋飯:印象中是260

因為我的記性不是很好;所以我決定不為難自己;

真的不記得就不寫價錢了...(所以以下價錢僅供參考~)

通常我並不會點刺身蓋飯;因為覺得生魚片配白飯很怪;

不過既然老陳點了;我就只好跟著吃了呀~

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刺身蓋飯說~~

吃了才知道原來刺身蓋飯的飯是醋飯;

老陳的吃法是把飯;芥末和海帶這些全部攪在一起混合吃;

這樣的吃法真的很好吃~

還好有老陳~不然我應該會呆呆的一口飯一口生魚片吧...

我老公真不愧是饕客阿~~

鯤-綜合刺身蓋飯

 

烤真鯖 印象中是180

我從小就很愛吃魚;所以看到就點啦~

鯤-烤真鯖  

 

比目魚側緣握壽司與鮭魚握壽司~

 

印象中一貫80;比目魚側緣握壽司的表面有稍稍用火槍烤過~

吃入嘴中有種油脂的香氣;非常的好吃~是我和老陳每次去都一定會點的握壽司之一

雖然後來饕客老丹說和外面一般的側緣握壽司吃起來差不多;

但看在這裡近又方便而且我還蠻愛吃的份兒上;我還是會持續來搞關的~

而鮭魚握壽司雖然不錯;但是卻沒有驚喜感~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~

鯤-鮭魚與比目魚握壽司  

 

星鰻握壽司~

這是鯤的新菜色~(至少在我這次吃之前是沒有的)

所以是點來體驗的~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~

有種入口即溶的口感;

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像蒲燒鰻一樣的醬料味道;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~

還蠻推薦點來吃吃看的~

鯤-星鰻握壽司  

綜合刺身

生魚片就是要新鮮~這點我對鯤是很有信心的~

不過這次的綜合刺身居然沒有人家愛吃的鮭魚...

還好還有海鱺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阿~~

 

鯤-綜合刺身

再來這道每來必點的胭脂蝦握壽司~(其實這盤是加點的XDD)

我真的好愛吃蝦阿~~ 

香甜的蝦肉與誘人的蝦膏組合成的握壽司;

還有炸到香酥的蝦頭~一整個讓人感覺好嗨森阿~

實在不能怪我們貪吃又加點阿~

鯤-胭脂蝦   

澎湖野生石蚵

聽說是很好吃啦~不過因為我不敢吃生的蚵仔;所以無法報告口感~

鯤-烤澎湖石蚵 

超大的野生石蛤湯

就像一般新鮮的蛤仔湯一樣好喝~不過肉質卻比一般的蛤仔飽滿有彈性

不知道是因為大的比較好吃;還是因為是石蛤;

如果多一點蛤仔就更讓人開心了~

鯤-野生石蛤       

報告完畢~下回待續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