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;因為某人想吃鐵板燒;於是我們到了花月鐵板燒~

和一般鐵板燒店不一樣;燈光比較昏暗;連水杯都是用水晶玻璃杯~

IMG_1556  IMG_1557  

 

展示櫃裡還有疑似T牌的盤子~

IMG_1600  

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大晶柱~

IMG_1602   

嗯~看了MENU之後果然明白這種裝潢;這樣的擺設;不會太便宜

(心裡O.S: 不如吃犇....)

既來之;則吃之~

於是我們點了一個花月精緻套餐;和一個主廚精選套餐

(相片拍的不太好~XDDD)

IMG_1608  IMG_1609  

 上菜囉~

因為覺得濃湯熱量比較高;於是我點了季節性蔬菜清湯

(是說都來這了有差這一點熱量嗎?但我仍堅持喝清湯~)

老陳則點了精選濃湯~

所謂的季節性蔬菜清湯原來就是竹筍湯....

湯頭不錯;但竹筍也太老了吧...

精選濃湯則是玉米濃湯....

IMG_1560  

  湯之後上的菜我想就是主廚沙拉了吧...

這道沙拉我不得不說...還真是沒有味道阿!!!!是忘了調味了嗎?

除了邊邊角角的那一小小點百香果汁之外;其它真的都沒有味道耶!!!

因為實在不合口味;所以大部分都放著沒有吃....

 

IMG_1566 

等待的空檔來拍張廚師工作圖~

IMG_1567 

鐵板類食物正式上菜~

煎至半熟的鮭魚生魚片加上飛魚卵後淋上不知名的醬

菜單裡沒有;不過每組客人都有一盤;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招待??

但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就是了...

IMG_1574  
日本紫蘇鮮蠔

鮮蠔味道還不賴~但我不喜歡直接這樣吃紫蘇葉的感覺...

IMG_1576 

日本大干貝

一樣是煎至半熟後淋上海膽醬;味道還ok

不過阿母的燴干貝還是比較合我的味口~

 IMG_1578 

清蒸鱸魚

嗯...與一般魚湯感覺差不多;但空虛的只有兩小片魚肉... 

IMG_1580 

起司蠑螺

味道偏清淡;我還是比較愛重口味阿~~~~

 

IMG_1583

這道菜應該是法式鮮魚吧??吃到現在已經有點糊塗了~

IMG_1585 

鮮蝦刺身佐魚卵

小顆的鮭魚卵吃起來還不賴~蝦肉很甜;配上玉子燒也蠻搭的;

是目前唯一一道我覺的還不錯的料理;

只是這麼大一個盤子只擺了這麼一隻蝦;看起來實在有點空虛...

  IMG_1589  

吃完了鮮蝦刺身佐魚卵之後;更空虛的季節鮮蝦來囉~

有迷有給他空虛阿??

雖然如此;這蝦肉還蠻緊實的~

 

IMG_1591 

主餐:菲力牛排

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...

 

 

IMG_1594 

主餐:牛小排(肉的部分)

有比菲力好吃一點

IMG_1597  

主餐:牛小排 (靠近骨頭附近的肉)

IMG_1598  

甜點:蜂蜜煎香蕉

這道很特別~吃起來也還不錯~

IMG_1604 

心得:

食材與菜色與一般平價鐵板燒不太一樣;

價錢也比一般的鐵板燒貴;

但是卻沒有一樣菜是真的讓人覺得非常好吃;

會眼睛一亮的!

份量也有點少~(老陳說他沒吃飽...)

回程的路上我們一直懊惱沒有去吃鯤....

所以下次如果要吃這種價位的鐵板燒;我應該會直接去吃吃看犇吧!

花月鐵板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