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77456_2925535557277_1415716459_n 

包水餃剩下水餃皮該怎麼辦才好呢?

最直接的想法就是切一切炒麵或煮麵;之前也曾經看過水餃皮變身成的千層麵

只不過前者有點太無聊;後者我又不是很有興趣;所以又發揮了我辜狗找靈感的精神

找到了這一味~

這個迷你蔥油餅;我前後做了兩次;第一次我用網路上的方法;

將兩片水餃皮沾水黏在一起之後抹油放蔥和胡椒粉;但是覺得味道不太夠

所以第二次做的時候;為了讓餅比較有味道;

所以我是把油和蔥還有調味弄在兩張皮的中間;

再把它捲起來壓扁;果然就比較有蔥香味了~

迷你蔥油餅所需要的材料如下:

水餃皮兩張、豬油、蔥花、鹽、白胡椒粉、 (或者偷懶直接用胡椒鹽也可以)

1. 先把水餃皮稍微像前後左右方向拉大一點--->餅皮吃起來較薄;也可以包較多的蔥會比較香

2.一片水餃皮上面依序抹上豬油;鹽巴;鋪上蔥花之後灑上胡椒粉

3.放另一片水餃皮並將兩片水餃皮捏合後捲成蝸牛般的形狀

4.起油鍋放入煎至兩面金黃即可

 

我煎的時候有把餅壓扁(因為希望它快點熟)

如果想要煎成比較漂亮的形狀;也可以不用壓扁啦~

真的很好吃~推薦給大家喔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