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記錄我的食記了~趁著今天有fu想寫點什麼的時候;先來寫寫這間我一直很想再"烙郎"去吃的德羅杜夫田園菜館吧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二月底的南投之旅;某天晚上老陳嚷嚷著要吃原住民料理;

經過辜狗之後;我們意外的找到了這間位在往清境必經之路的德羅杜夫田園菜館;

一接到菜單的時候;忍不住笑了出來~看看這些菜名;我真的好想給個讚阿!!!!!

 

德羅杜夫田園菜館  IMG_1146

 

一開始我們是想點一隻雞的;但無奈...賣~~~~完~~~~了!!!!!!!!!!!

 

才七點耶!!!!!!!這也賣太快了吧!!!!!

因為吃不到雞;所以我們只好速速點菜;

其實到店的時候並不是很餓;因此我一直提醒老陳不要點太多;怕吃不完;

不過最後因為太好吃;我們兩個居然把菜全喀光...

 

第一道上的菜是獵人燒肉巴萊~不像一般市售山豬肉都是三層肉;這點深得我心~

不過不要看這幾乎都是瘦肉;吃起來肉居然一點也不會柴;

我真的覺得這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山豬肉了~

 

IMG_1374  

 

第二道上的菜是賽德克野蠻蝦~雖然我一直不懂為啥蝦子會野蠻;

不過我真的不得不說真的很涮嘴;香酥夠味;
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;真的好好吃阿~~~~

IMG_1375 

第三道菜上來的是我最愛的馬告醬脆皮豆腐;

我真的好愛這道豆腐阿~~~~

這外皮~~是我最愛的炸類外皮;光看外表已經很吸引我了;

吃了之後更是~~~

第一塊豆腐我選擇吃旁邊沒有沾到醬的原味;

酥脆的外皮加上馬告的香氣還有豆腐的軟嫩;

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;沾上醬的豆腐口感更有層次;真的好吃到無法形容阿~

 

IMG_1380

最後一塊才想到要來張剖面圖~

 

 IMG_1381    

 

壓軸的是我連聽都沒聽過的當歸活力煎蛋~

這道菜真的好妙阿~

有當歸的香氣;還有一點點的酒香;而且酒香和我們一般食物加米酒的味道不太一樣;

後來和老闆娘聊天才知道裡面加的是老闆娘愛的小米酒~

很特別也很好吃~外面應該是吃不到的~所以強力建議大家如果有去一定要點來吃吃看~


  IMG_1379  
 

 

 最後來一張菜色大合照

IMG_1382 

 

就在我們吃到飽到不行的時候;服務人員送來了料超級多的"廚師煮太多招待的自然鮮蔬土雞湯"

因為不忍辜負店家的好意;所以我們各自吃了一碗;

怎麼會連湯都這麼好喝阿?!!!!!

雞湯的鮮味+菇類的香氣與蔬菜的營養~要不是出來玩我真的好想打包帶走阿~~~

IMG_1511  

 

心得:

德羅杜夫田園菜館;店家真的超熱情的!!!!

不但有手藝好到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的阿莎力廚師阿福~還有超健談的可愛老闆娘周素萍~

偶爾還會有阿里山王子自彈自唱LIVE 演出~是一間有著美食與歡樂氣氛的餐廳~

看著旁邊兩張大圓桌的人;下次再去一定要好好烙郎!才能多點幾道菜!!

畢竟這種每道菜都中的餐廳真的很難得~~


德羅杜夫田園菜館

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50-1號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kao888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