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NICO招待~~

2008年11月7日在老陳的護送下;CC、阿黛與NICO 在大家都上班的星期五請了假 大辣辣的前往烏來泡湯去囉~~

果然在非假日放假的心情就是特別的爽快阿~~~在NICO大吃一頓的提議下!很ㄍㄧㄣ的老陳硬是抗拒了這誘惑性的提議!獨自下山繼續工作~

姊妹滔在一起少不了吃吃喝喝~於是我們在我感覺不好吃又貴的泰雅婆婆對面那間餐廳用了餐!

看看這滿桌子的菜....就這樣被三個女生幾乎喀光...(還蠻佩服的!!)

而一向不勝酒力的我~也在喝了小米酒之後滿臉通紅....

合併看旁邊的好酒量黛依然白皙的臉與我紅通通的臉孔對照...就知道我多不勝酒力了吧~~

吃飽喝足之後本想搭烏來觀光小黃前往泰雅達利~但在我們去找我們方便的好鄰居~"阿七"買補給品的時候;

ㄚ七店員告訴我們對面的花月和達利是同一間!可以請他們叫接駁車下來~所以我們就去問了~

親切的花月櫃台小姐幫我們叫了車下來載我們~可是卻無辜的被烏來觀光車行的小黃老頭罵了一頓....

害我覺得好對不起她喔~還請達利的工作人員一定要幫我當面表達歉意...

不過那小黃司機也真是的!我們還跑去跟他說拍寫內~~居然跑來罵人!!真是沒品!!

(我猜他是民X黨暴民組烏來分隊隊員)這麼沒品還好我們沒坐他的車!!哼!!

(泰雅達利網站抓的相片)

這就是我們當天住的套房~~不過當然沒有桌上的飲料和電視旁的花~

除了這兩點之外;其餘都和相片一樣耶~~當然湯屋區也沒有蠟燭啦~

下面的圖是NICO拍的實景~~經過軟體處理後變成這樣的!主要是湯屋的部分!

烏來合併

晚餐也託了NICO的福~由NICO同事鄰居招待~

令人三條線的是菜色幾乎和中午的重複!!不過口味不錯!

但晚餐多了令人驚艷的超好喝黑豆排骨湯~~哇哇哇~~好罪惡的一天喔~~

 

破紀錄 和阿黛共創高分紀錄開心合影~厲害的底迪

但這記錄沒多久就被打敗一一!!

雖然他分數差我們一點點~但因為他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們還是認輸....NICO同事的小孩~~很高的小二學生~又乖又聽話長得也挺帥的喔~

感想:還好我們先照相了~~哇哈哈哈~~

烏來017 最後仍要再次感謝NICO的招待~~~

姊妹滔外宿的經驗真美好阿~下次應該多舉辦這樣的聚會~~

友誼萬歲~~~YA~~~

XD:漏網鏡頭:

準備吃早餐 準備吃早餐正在妝水水的阿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