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VICTOR! 讓我們得以凹小羊!飽食一頓!

感謝瑪姬~記錄這值得紀念的一刻! 小羊請客啦~~~~~~~~~~~

地點"遊玩洗"熟悉的水上鮮....

  水上鮮2水上鮮

在我旁邊的這名側臉美女就是瑪姬~68年次~目前單身!意者請洽C嬤嬤!

與瑪姬的合照

鬼王華德與VICTOR....

老實說...華德這張臉不知道為啥讓我想起了V怪客...(毀容的..) & 麥當勞叔叔素顏猙獰版...

VICTOR與鬼王華德

每天企圖帶壞我的一堆人!(除了瑪姬與不熟的凱X之外....)

由左至右:正在努力吃的凱西、壯的像頭牛的DRIVER、很富趣味性的小羊、美女瑪姬、坐我身邊的男鴨子、不資深少女的"殺手"裕斌 (因為我沒被殺;且我是資深少女...故以此為分別!)

大合照

不知道為什麼表情很正經;但眼神有些許呆滯的罵死特與瑪姬、凱西合照

正經八百的微笑馬斯特

正在抗日;但因為很餓趕來吃飯;之後又匆匆離去繼續抗日的小丹丹(看起來比較餓的那個)~左馬右鴨!

很餓的小丹丹

裕斌與他的"尚未成交保險"的保險顧問....這是比較突兀的一張照片...但千萬別問我為什麼保險顧問會跑來...

看他們互動良好。。。若成交應該會得到不錯的服務吧!

裕斌與他的未成交保險顧問

下圖右:我與哥哥及傳說中的偉然(名字應該沒錯吧!!)合照...哇哈哈!臉看起來還真小~~~(樂ing)

瑪姬海尼根我看起來臉好小喔~ 

(左圖)因為一開始等太久大家都很餓.....但吃過兩回合之後瑪姬開始照起相來了....之後一切無聊的舉動皆因為以下這張相片而起....(可以看到這群人有多幼稚...而成熟的我每天與這堆幼稚的傢伙一起上班....辛苦我了!)

開始了....↓吃飽後就開始幼稚的行為...企圖拿寶特瓶學瑪姬的動作...但見到鏡頭就害羞的小羊...

p.s.Driver 不要偷睡覺!!

DRIVER不要偷睡覺!

 ╮(﹀ε﹀)╭幼稚的SI看!很幼稚吧~╮(﹀ε﹀")╭

↑這角度的華德還挺好笑的!

DRIVER看來牙縫卡了東西...小羊不知道為啥嘴巴像鴨子...逗的瑪姬好樂...ㄚ鴨只能帶著微笑面對前方突然出現

"渴"望的手..

我的搞笑同事們

還在玩寶特瓶的羊與鴨..加無奈的半臉牛

連寶特瓶也能玩那麼久...

連寶特瓶都能玩那麼久...算你們行一一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最喜歡搞小團體了!哈哈~結黨結社是我最開心的事!(不然上班多無聊阿~)

顛尼史說這是咱們殺破狼的特質!因為....狼是群居的動物~~哈~

雖然LAB裡的同事來來去去...有些好笑咖都搬出去了...(像冷面笑匠之笑死人不償命顛尼史;或是大哥哥形象的V克特;我那一直誤會自己走偶像派的哥哥...馬寺特)或者離職的緬懷組組員(像是很會削水果的豐濱;企圖成為微型美容大亨的老雷..);希望大家能在工作忙碌之餘來走走..常常聚聚~舒緩緊張情緒囉~

 

P.S.特別感謝老陳...每次都不辭辛苦堅持趕來.....只為了載我回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